无南北

吃得很杂,请看合集

【all涛】非要BE不可吗

  ◎ABO世界观all涛,beta涛,大学组3人+高中组5人,各种大型修罗场合集


  ◎第一人称仅开头


  ◎合家欢HE,海王涛的家少了谁都不行,这就是我的all涛观(x)


  ◎分为5p,姜凡:年少的爱人;薛珅:那个大神喜欢的人;陈希:主角没有官配;谢宇:做国王还是骑士;沈杰:暗恋是一场默剧


  *


  我叫张涛,弓长张,波涛的涛,研究编号0135——编号是我刚刚知道的。


  在刚才的讲座上我遇到了高中同桌姜凡,他看起来没什么变化,又好像变化很大,总之我有点回忆不起高中时对他的感觉了,于是就礼貌性地打了个招呼。


  “恭喜你达成结局:年少的爱人。”告诉我编号的机械音说,“看吧,痛比爱深刻,恨比爱长久,BE的结局比HE更为震撼人心——这就是我们的研究项目。”


  So?我说。


  “请继续您的下一场爱情之旅,Next target:薛珅,目标结局:那个大神喜欢的人。”


  眼前的世界瞬间变得模糊,声音和色彩都潮水般退去。雾蒙蒙的视野中我好像看见了姜凡的眼,一如以往冷静、深邃,此时似乎带了点惊慌无措。


  怎么会呢。我想。


  我还是会为他心动。


——

评论有宝提到了就先放出来一点,因为本篇分支比较多所以还是单拎出来搞了个合集,总之就是高中组和大学组的扯头花大乱炖,给涛涛设定成beta的一个原因是我觉得不可标记这个设定很带感()

评论(9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